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住房贷款的商业贷款上限是多少

个人住房贷款的商业贷款上限是多少

      

  现在很多年轻人打算买房子, 想要贷款,但是又不清楚个人住房贷款的商业贷款的信息是怎样的,个人住房贷款的商业贷款上限是多少?看下面行内专业人士分析。


  据银行个贷人士介绍,一般来说,如果是商业贷款,一般新楼盘首付三成,贷款七成是上限。如果是公积金贷款,执行的是首套房首贷三成的标准。贷款额度的审批,跟贷款者的年龄、房龄、每个月的公积金额度有关。二套住房首付的标准都是六成,贷款四成是上限,并且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15%;

  据介绍,在二手房市场中,申贷还有一定条件。例如如果房龄太老,或者购房者的年龄太大,贷款是很难的;

  也有一些客户本身条件是符合申贷条件的,但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而影响了诚信记录从而失去了申贷资格。据银行个贷人士介绍,有一个客户曾经前后办理了10张消费信用卡,其中有6张存在透支未及时还款的情况。经调查诚信记录,发现是客户自己疏忽所致,每张卡上的透支额度都在十几元钱,主要是因为扣卡费、手续费等造成的,而客户自己没有及时发现。由此造成的不良诚信记录最终影响了他的购房计划。

  小编认为个人能贷到多少款,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综合衡量,如职业、收入、婚姻状况以及诚信记录等,最终还要看银行的审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