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小额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申请?申请流程是什么?

农村小额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申请?申请流程是什么?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不仅是大城市里面的人们贷款意识增强,农村贷款也不断在变化。农村小额贷款也渐渐的进入到人们视线。但是我相对于城市小额贷款来说,农村小额贷款有些更多棘手的问题。那么,农村小额贷款应该怎么贷呢?我们来看看。


  一、农村申请小额贷款借款人需要什么条件?

  1、社区内的农户或个体经营户,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2、信用观念强,资信状况良好。
  3、从事徒弟耕作或其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生产经营活动,并有可靠收入。
  4、家庭成员中必须有具有蛲虫生产或经营管理能力的劳动力。


  二、农村小额贷款用途及安排次序

  1、种植业、养殖业等农业生产费用贷款。
  2、为农村生产服务的个体私营经济贷款。
  3、农机具贷款。
  4、小型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贷款。


  三、农村小额贷款办理流程:

  1、农户信用等级评定。主要根据农户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信誉程度等指标进行测评。信用等级一般分为优秀,较好,一般三个档次。
  2、核定农户信用额度。根据农户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农户资金需求情况及信用额度申请,由农村信用社核定相应等级的信用贷款限额。
  3、发放贷款证。一户为单位,一户一证。
  4、借款申请。农户申请贷款时,持农户贷款证、有效身份证(户口簿)、便可申请办理信用额度内的贷款。
  5、贷款发放。农村信用社接到农户借钱申请后,由信贷专柜人员(或门柜人员)审查后签订合同,填制借款借据,农户可按规定支用贷款。
  6、按期还款,借款人按照借款合同约定偿还贷款本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