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吉林申请的无抵押贷款额度能有多少?

在吉林申请的无抵押贷款额度能有多少?

      

  抵押贷款一般就是指在银行不需抵押物就可以办理贷款,在吉林申请无抵押贷款能贷款多少?


  1、个人无抵押贷款通常是通过吉林银行办理的,还有很少部分是在正规贷款公司办理的,不同的贷款机构所能申请到得吉林贷款额度往往不尽相同。目前,个人无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通常在个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


  2、吉林无抵押贷款高额度是十万,但是具体情况需要根据当地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以及个人资质有紧密的关系。以质押方式申请贷款或由银行、保险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首期付款额不得少于购车款的20%,借款额高不得超过购车款的80%。


  3、以所购车辆或其他不动产抵押申请贷款的,首期付款额不得少于购车款的30%,借款额高不得超过购车款的70%。以第三方保证方式申请贷款的(银行、保险公司除外),首期付款额不得少于购车款的40%,借款额高不得超过购车款的60%。


  4、贷款期限一般为3年,长不超过5年(含5年),并根据借款人性质分别掌握。对出租汽车公司或汽车租赁公司,贷款期长不超过3年;对其他企业、事业单位贷款期限原则上不得超过2年;对个人贷款期限一般为3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