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失败原因有哪些

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失败原因有哪些

      

  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失败原因有哪些?在遇到资金问题时,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申请办理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但是,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并不是你想申请就能申请的,很多人都遇到了贷款被拒的情况。那么,导致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申请被拒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还款能力差
  发放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本身银行就承担了很大的风险,如果贷款人的工作不稳定、收入不稳定,银行会考虑贷款人有没有还款能力。例如贷款人一个月收入2000元,却非要申请每个月要还3000元贷款的无抵押贷款,对于这种还款能力差的人,银行为了降低风险,是断然不会答应贷款人的贷款申请。
  二、个人信用记录不佳
  个人信用记录不好,基本都和逾期还款有关,或是在使用信用卡时逾期还款,或是在使用之前的贷款中逾期还款。个人信用记录不好,会被银行认为信用不良,银行为了规避风险,就会拒绝贷款人的贷款申请。
  三、电话审核不过关
  在填写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申请表时,除了一定要填写真实正确的个人信息外,亲朋好友的联系方式和单位电话也一定要真实有效的填写其中。银行在审核贷款资料时,除了贷款人个人资料审核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向贷款人的亲朋好友做调查。如果填写的是错误的联系方式,或者受访人说你个人信用不好,那么贷款审批结果就可想而知。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导致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申请失败的原因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