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房有哪些省钱的方法

贷款买房有哪些省钱的方法

      

  贷款买房有哪些省钱的方法?对于房贷客户来说,“省钱”是头等大事,但是怎样才能省钱呢?现在小编给大家几点建议:


  一、选对还款方式

  眼下房贷还款方式有两种:1、等额本息方式还款;2、等额本金方式还款。这两种还款方式看上去差异不大,但支出利息额度差距甚远。

  以20万贷10年,按照现行商业贷款基准利率5.9%计算:

  若采用等额本息方式还款,借款人需要支出的总利息约为6.5万元;若采用等额本金方式还款,需要支出的总利息约为5.9万元。两者相差约6000元。 >>>>>2015年按揭房贷计算器

  从上述结果我们可以看出,等额本金比等额本息更省钱。但是,等额本金前期还款额较多,只适合收入较高、还款能力较强的房贷客户。

  二、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

  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是眼下最常见的两种房贷方式,但是这二者相比,公积金贷款更能为房贷客户省钱,因为此项贷款利率更低,以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例:商业贷款五年期以上基准利率为5.9%,公积金贷款五年期以上利率为4%。所以,从这一数据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公积金贷款的优势。

  三、提前还款应选择缩短贷款期限

  房贷客户若有提前还款打算,那么选择提前还款方式时就要仔细斟酌了。如果是提前一次性还清贷款,那么没什么好考虑的;如果部分提前还款,笔者建议你最好考虑“缩短贷款期限”,这样才能节省贷款成本,但前提是你还款能力较强。

  以上就是关于贷款买房的一些些省钱方法,你get到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