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夏银行“易生活”贷款产品有哪些?这几个了解一下!

华夏银行“易生活”贷款产品有哪些?这几个了解一下!

      

  华夏银行,是我国率先一批完成股份制改造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距今已成立25年有余。


  该行旗下具有多款贷款产品,针对个人方面,就有十分容易记的“安居”“乐业”“易生活”系列贷款产品。


  今天我们主要来看看“易生活”贷款产品。主要涵盖“个人汽车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和“个人助学贷款”。


  首先是“个人汽车贷款”,一目了然,就是帮助借款人购买一手汽车的贷款。该贷款需要借贷人提供有效的担保形式,同时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供身份证明、收入证明、购车合同等。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该行的汽车贷款是有前提的,那就是特约经销商要和该行有合作关系。因此在申请之前最好查看清楚。


  其次是“个人综合消费贷款”。该贷款是用于借贷人各种符合贷款用途的消费上的贷款。该贷款可通过多种担保方式,同样也包括信用担保。一般来说,申请贷款同样需要提供身份证明、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该行需要的悉数材料。一旦申请成功便能获得款项,最长贷款期限长达5年。


  需要注意的是,贷款用途务必明确,千万不要用在被禁止使用的范围,比方说“房地产”“投资”等。


  还有一个是“个人助学贷款”,是提供给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本人发放的贷款,可用于境内外高校就读时所需的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费用。


  该类贷款年限不超过10年,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也比上述两种要稍微多一点,也稍微有点不同。比方说需要提供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等。


  以上便是相关的全部内容,仅供参考,详情可自行前往该行官网进行查看,以官网内容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