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50万房贷少还1万5

广州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50万房贷少还1万5

      

住建部日前下发通知指出,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与贷款利率。9日得知,广州住房公积金官网已正式下调贷款利率,5年期以下贷款利率默认为3%,5年期及以上贷款利率默认为3.5%,各降息0.25%。

 

根据规定,广州的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为50万,夫妻两人申请的最高限额80万。执行新的利率后,按照等额贷款20年计算,50万的月供为2899.81元,比降息前减少64.6元,总利息减少了约1.55万元;80万月供为4639.69元,比降息前减少103.42元,总利息减少约2.48万元。

  

按照规定,公积金的贷款利率实行一年一定,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的,遇法定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期限在1年以上的,遇法定利率调整,于次年1月1日按相应档次法定贷款利率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