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这些非法贷款机构贷款利率有多高呢?

这些非法贷款机构贷款利率有多高呢?

      

  网贷的出现,是因为国家对普惠金融的重视,为借款人提供的便利借款渠道。而正因为网贷是新事物,国家对其监管政策比较滞后,导致网贷市场金融机构“鱼龙混杂”,除了正规的金融机构,还有不少高利贷非法贷款平台扰乱市场的正常秩序。
  而又因为正规金融机构一般来说甄别借款人的信用信息时间比较长,就不能够满足一些借款者着急用钱的需求,进而这部分借款者只能去非法贷款机构借款,而非法贷款机构下款时间快,利率必然会高。那么,到底这些机构贷款利率有多高呢?
  第一招
  我们找到了一家市场上知名的贷款的机构,发现借10000元,分12期还款,每期还款费用为1200元,那么你的实际利息就等于1200X12=14400元,总利息:14400-10000=4400元,利息为:4400除以10000再乘以100%,就等于44%,你的实际借款利率是44%,而国家规定的利率红线是36%,可见,这笔贷款利率必然是高过36%的!
  也就是说,如果你现在陷入了泥沼,还有好几期没有还款,那么你就可以在计算过贷款利率的前提下,让他们按照国家规定利率计算利息,这样你就会节约一大笔还款费用;


  第二招
  断头王后中有一句话:“那些被命运馈赠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记了价格。”我们一旦养成超前消费的习惯,那么就会不断刺激消费,停不下以贷养贷的习惯,而这正是我们不能远离网贷的源头。
  亦因此,现在如果“中毒”不深,那么就抓紧找朋友、亲戚借钱,将网贷还上,“上岸”后,就改掉这种以贷养贷的习惯,保持理性消费、量入为出,不再大肆消费。


  第三招
  除了网贷机构收取的利率高于国家规定利率,我们还需要注意借款的网贷机构是否存在“套路贷”、“砍头息”等问题,如果存在这类情况,我们应该及早收集证据,及时寻求警察帮助,避免自己越还越多,扩大自己的损失!
  比说,对方让你签订合同后,并没有给你发放合同中约定的借款金额,这种情况我们是有权利让贷款机构返还这部分借款金额和利息的。假设你借了10000元,但是对方只给你9000元,如果你现在已经还款了2个月,那么这家贷款机构扣下的1000元,你是有资格让其返还的,并且可以收取利息。


  网贷,不应该成为我们提到就闻风丧胆的金融产品,因为网贷的本意是要帮助我们解决暂时困境,而现在很多人为了攀比、为了满足当下的快乐,不断利用网贷透支存款,这种做法实在不可取。亦因此,如果你现在深处泥潭,那么就按照这几条提示,想办法抓紧还款,然后努力工作,通过“开源节流”的方式,来提高自己的收入,增加自己的存款,早日脱离苦海,回归正常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