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白领怎么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

白领怎么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

      

  所谓无抵押贷款就是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具体证明材料要看是什么银行)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有保障。


  (一)白领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在现单位工作满6个月,能够提供职务证明,可以出具超过6个月发薪银行流水;
  许多人可能认为所谓的工作稳定是指工作性质和工作单位好不好,事实上,个人在单位工作多长时间也是考虑在内的。向银行申请贷款一般都需要提交超过6个月以上发薪银行流水;
  4、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和稳定的居住场所;
  5、个人资信状况良好;
  6、个人负债情况良好.


  (二)白领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流程:
  1、提交申请;
  2、递交资料:(1)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结婚证等信息;(2)收入证明;(3)超过6个月发薪银行流水及个人所得税税单;(4)个人征信报告;(5)银行需要的其他资料
  3、银行审核;
  4、借贷双方签订合同及其他协议;
  5、发放贷款.


  白领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的条件和过程,相对而言比较简便,符合条件的白领朋友们可以到当地的贷款机构申请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