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更青睐哪一种客户?什么条件申请贷款更易通过?

银行更青睐哪一种客户?什么条件申请贷款更易通过?

      

  一般来说,银行由于平台大,财务成本低,所以多数人都要在银行办理信用贷款,而且银行贷款的利息低额度高,也要安全得多。那么银行青睐哪一种客户,在银行如何办理信用贷款?


  1.征信记录良好

  在办理贷款的时候,银行要先过一遍借款人的征信,了解其征信记录,在决定下一个步骤,根据银行规定,如果借款人发生过连三累六,那就是银行黑名单,得不到贷款资格。

  2.稳定的工作和高收入

  办理信用贷款,除了你的征信外,银行还看中你的个人收入,如果你工作稳定收入高,那么就能的刀片更高的贷款额度.为了能证明你的个人收入,需要近半年的银行流水。


  3.办房产抵押贷款

  受市场经济的影响,银行作为盈利机构,是嫌贫爱富的,如果你名下有车有房,可以考虑用来办房产抵押贷款.这样银行有了抵押物,更愿意发放贷款。


  4.明确告知贷款用途

  在联系银行时,为了让银行感到安全,借款人必须清楚地告知借款用途,并确保资金使用在合理范围内。购车、装修、旅游、医疗与购买耐用品等消费领域,但不得将其进行购房、炒股、赌博等风险性投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