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行推出个人网络循环贷款

中行推出个人网络循环贷款

      

提要:中国银行近日推出了个人网络循环贷款,在核定额度内,可以随借随还,循环使用;个人网络循环贷款贷款特色是充分利用了网络渠道的便利性,贷款与还款都在网上完成。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深入发展,网络渠道已成为金融机构开展产品创新的重要领域。据悉,为有效满足个人客户的消费资金需求,中国银行近日推出了个人网络循环贷款产品。

 

相比传统的消费贷款,个人网络循环贷款充分利用了网络渠道的便利性,客户到银行网点申请的贷款通过后,自己通过登录中行网银便可发起用款;当需要还款时,也只需登录网银操作,实现资金实时扣划,减少了客户重复往返柜台的不便,真正实现一次申请,循环使用。

 

个人网络循环贷款的借款人在核定额度内,可以随借随还,循环使用。对于提前还款部分,只按资金实际使用天数计收利息,不产生其他费用;对于未使用的贷款额度也不收取利息。相比于信用卡透支消费的资金成本,个人网络循环贷款要实惠得多。同时,资金用途也较为广泛,可用于满足个人教育、旅游、装修、购物、婚庆等全方位消费需求。据悉,中山中行各网点均可受理个人网络循环贷款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