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5.29各银行房贷利率变化情况速递

北京5.29各银行房贷利率变化情况速递

      

提要:央行二次降息后,北京地区各大银行首套房利率优惠政策不一,二套房的利率都上浮10%,但在二者中,农业银行都给出了利率优惠幅度最低的8.5折。

 

央行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已逾两周,目前北京地区各大银行首套房利率优惠政策不一,其中,多家银行执行8.8折的利率优惠;部分银行首套房利率优惠为9折;农业银行则是惟一执行首套房利率8.5折优惠的银行。8.8折成为首套房贷款的主流利率,这样的优惠力度与降息前基本一致。

 

另外,北京各家银行对二套房的利率都上浮10%,大部分银行的二手房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幅度为8.8折;少数银行的二手房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幅度为9折;同样农业银行给出的利率优惠幅度最低为8.5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