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徽盐金融正式上线 安徽P2P迎来“国家队”

徽盐金融正式上线 安徽P2P迎来“国家队”

      

P2P网贷平台到底是魔鬼还是天使?这个问题将在安徽盐业金融P2P正式上线后“水落石出”,而它的上线服务意味着P2P行业迎来了“国家队”。    

 

P2P网贷,对于投资者而言已经不是陌生词。5月25日,安徽盐业金融P2P平台正式上线。与之前P2P网贷公司的“民营”性质不同,该平台属于国资委旗下,它的上线服务意味着P2P行业迎来了“国家队”。

 

尽管央行以频频降息来刺激经济增长,但一些银行却并不垂青中小微企业。贷款难、审批手续繁琐,已经成为制约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了获得资金,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开始转向P2P平台和其他形式的互联网融资渠道。根据第一网贷的数据,目前中国的P2P信贷规模已经达到530亿美元。

 

通过P2P平台,银行这个中介将从贷款人和借款人之间“隐退”。P2P行业“成长”的一年多时间内,一方面缓解了中小微企业的“燃眉之急”,一方面跑路、资金难兑等问题频出。P2P网贷平台到底是魔鬼还是天使?这个问题将在安徽盐业金融P2P正式上线后“水落石出”。作为皖省属企业首涉互联网金融,徽盐金融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服务对象为中小微企业。截至目前,徽盐金融已发布五个标的,均在极短时间内满标。

 

在当前鱼龙混杂的P2P行业中,“国资系”平台的背景优势不言而喻。徽盐金融总经理谷新生透露:未来徽盐金融将与国有担保公司合作,由国有担保公司对投资人的资金实行本息全额保障。

 

此外,徽盐金融还建立了风险备用金制度。备用金将实行专户专管的管理办法,如果遇到合作机构资金不足或其他资金情况,徽盐金融将提取风险备用金对投资人资金先行垫付。“国资背景企业不断进军网贷行业,不仅标志着监管层对互联网金融创新的认同,也表明了监管机构对国资进入P2P领域的鼓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