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兴业银行贷款条件 需满足这些

兴业银行贷款条件 需满足这些

      

  兴业银行贷款条件

  【1】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个人征信状况良好,无不良征信记录;

  【3】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能够提供相应的收入证明及银行流水;

  【4】兴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条件是申请兴业银行贷款所要求的基本条件,而对于抵押贷款,除了符合以上条件之外,还要提供兴业银行认可的抵押物或担保物。办理房产抵押的时候,往往对于房屋的房龄也是有要求的。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兴业银行贷款需要满足的一些条件,希望能够有所帮助。需要强调的是,不同的贷款产品的具体要求是有所差别的,因此实际贷款时要以银行规定的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