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蛋壳公寓租金贷怎么解决?微众银行称贷款免息至2023年底

蛋壳公寓租金贷怎么解决?微众银行称贷款免息至2023年底

      

  12月3日消息,微众银行发布致微众银行租房消费贷款客户的公告称,建议被迫搬离的该行租房消费贷款客户可到该行登记相关信息,免息将延至2023年底。

  公告内容显示,截止12月1日,微众银行161845名租住在蛋壳公寓的客户当中,经客户提出,已确认完成登记的为40077人。对该部分客户该行暂停扣款和计息,也未影响其信用记录。

  前期已登记确认的客户,将自动适用上述规则;已登记待确认客户,微众银行将尽快完成确认手续;其他未登记的客户,请尽快登录“微众银行租住消费贷款”公众号,回复“信息登记”并按指引操作。

  同时,针对外界认为微众应免除全部客户贷款的说法,微众回应称,作为商业银行无权赦免贷款,但会保护客户合法权益。而针对“微众银行单方面修改电子合同”一事,微众银行也表示,报道与事实不符,实际情况是微众银行依据之前客户退租实际操作流程,将上述条款增加到新版合同(V2.7级以上版本)中,并没有改变客户的任何权利义务和债权债务关系。

  微众银行称,自蛋壳公寓事件发生后,微众银行始终积极促成各方对蛋壳公寓进行救助,从未拒绝过任何一个可行的救助或重组方案,并且愿意尽全力给予最大支持,目前种种方案均未成功,微众银行仍会继续推动对蛋壳公寓的救助和重组方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