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轻信贷款小广告 南阳女子被骗5000元

轻信贷款小广告 南阳女子被骗5000元

      

“您好,我是XX担保公司的业务员,请问您有贷款的需要吗?本公司可以为您提供贷款……”近日,赵女士因为轻信这样一个电话,白白损失了5000元。

 

“对方自称可以提供一定金额的贷款,而且无需抵押,贷款要求低。”赵女士回忆道。因为最近正缺钱,赵女士询问能否贷款5万元。对方称没有问题,但是需要登记身份证和银行卡卡号,并需要在卡里预存5000元人民币做流水账。

 

赵女士按对方要求在银行ATM机上进行操作,并且将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发送到对方的手机上。没多久,赵女士就收到了一条自己银行卡内4980元被转出的提醒短信,而对方电话再也打不通了。这时,赵女士才意识到被骗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