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审批进度怎么查询?三种方法了解一下

银行贷款审批进度怎么查询?三种方法了解一下

      

  银行贷款流程相对网络贷款来说比较繁琐,有些人申请银行贷款后等太久就想知道如何查询审批进度。那么银行贷款审批进度怎么查询呢?这几个方法可以试试。


  1、询问客户经理

  一般在银行办理贷款会有客户经理与客户进行接洽,贷款业务的相关事宜都由他来负责,如果想查询贷款审批进度可以直接询问客户经理,他会给出相应的回答。如果一时联系不上客户经理,大家也可以上银行问问其他工作人员,他们都会想办法帮你解决。


  2、电话查询

  如果没有时间去银行找客户经理,也可以打电话给银行客服,会有专门的人提供此方面信息的咨询服务。你只需要提供身份信息贷款信息,对方会帮你查询并告诉你贷款审批的具体情况。


  3、网上查询

  最后一个办法是网上查询,目前有一些银行开通了网上查询贷款的功能,大家可以登录自己银行的官方网站,大家可以在右边的栏目里面找一下贷款进度查询,然后根据自己的办理日期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