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你我金融审核打电话吗?这些情况就会打!

你我金融审核打电话吗?这些情况就会打!

      

  最近一段时间,你我金融可以说是非常受关注的一款贷款产品,不少借贷人都把目光移到这款贷款上,但是有些贷款小白非常害怕电话审核,那么你我金融审核是会打电话吗?


  目前,你我金融是根据借款人提供的资料让系统进行相关的分析和评估。如果借款人提供的信息比较完善,就会由系统进行贷款审核,没有人工参与;如果借款人提供的资料不全,或者资料中存在问题,那么就会由人工进行电话审核。


  你我金融审核打电话的情况

  1、借款人提供的基本信息有误,比如填写的身份证号码与身份证照片上号码不相同;

  2、银行卡不是借款人本人的号码,或者银行卡已经被注销、冻结等;

  3、借款人提供的手机号码没有经过实名认证;

  4、借款人上传的照片不够清晰,重要信息无法看清;

  5、借款人的一些个人信息不符合你我金融风控要求。

  除了打审核电话,你我金融上征信吗


  你我金融审核打电话回答技巧

  1、在谈到贷款用途时,主要说是购物、旅游、上学等,不可说是买房、买股票;

  2、要保持积极的态度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不能与抵触心理,更不能恶语相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