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贷款公司可靠吗?上海贷款公司有哪些是正规的?

上海贷款公司可靠吗?上海贷款公司有哪些是正规的?

      

  上海贷款公司可靠吗?上海贷款公司有哪些是正规的?上海这座大城市,经济非常发达,那么对于资金的需求就会更大,相对而已,大家贷款的需求也上升了,那么上海的贷款公司靠谱吗?有哪些是正规的贷款公司?


  其正规的上海贷款公司是绝对可靠的。正规上海贷款公司是经过法律允许以及工商部门核准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成立的条件也是十分苛刻。所以,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按道理来说还是比较少的。


  然而,在上海不少的骗子却打着小额贷款公司的旗号招摇撞骗,使得借款人蒙受损失。要判断贷款公司是否真实,需要从其经营资质出发。


  上海贷款公司有哪些:


  1、上海亚特兰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正规可靠的金融服务公司,拥有全国牌照,而且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性极强的业务团队,信用贷款的额度相比较于其他的小额信贷公司来说也高一些,放款速度非常快。


  2、上海晟钱贷款公司。该公司是一个提供贷款担保和其他担保贷款服务的金融服务公司,如果想要办理个人消费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就可以找该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


  3、上海汇丰小额贷款公司。开公司办理个人贷款和企业贷款,个人贷款的放贷额度在1万到30万之间,年息10%,月息1%。企业贷款的放贷额度在10万到100万之间,月息1%。


  4、上海浦东新区长江鼎立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经人民政府金融办批准的按照中国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关于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设立的一家小额贷款公司,本公司不吸收公众存款,由民营资本组建的新型农村准金融机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以上是关于“上海贷款公司可靠吗?上海贷款公司有哪些是正规的?”的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