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白户如何申请无抵押贷款?试试这些平台

白户如何申请无抵押贷款?试试这些平台

      

  无抵押贷款是信用贷款的一种,对于很多信用记录良好的人来说有的时候是可以获得一笔不错的额度。但是生活中也有很多以前并没有接触贷款的人,对于这类人信用记录往往也都是空白状态,也就是所谓的白户,是很难申请到贷款。那么白户要怎么做才能申请到无抵押贷款?这几个平台或值得一试。


  招联好期贷

  招联好期贷,也能为白户提供贷款服务,无需抵押担保,凭信用就能借钱。额度范围在1万-20万之间。要求申请人需要年龄在23周岁到60岁之间,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审核速度很快,具体要看每个人的资质,以页面显示为准。


  中银消费钱包

  中原消费金融旗下纯信用贷款,也是一个白户无抵押贷款平台,包含有邮你贷、邮你花、中邮宝等产品,最高可获得5万元的纯信用额度,审核速度快,主要取决于申请人的个人资料和回访情况,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周岁到60岁之间。


  微粒贷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纯信用短期小额贷款平台,可以为白户提供无抵押贷款,500元起借,最高额度30万,借贷利息为日息0.05%,年化利息约18%。不过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并非人人都有机会申请。


  新易贷微贷款

  中银消费金融旗下纯信用贷款平台,也是一个白户无抵押贷款平台,最高额度为8000元,最高可借2万元,初次借款额度一般比较低,采用人工加系统自动的方式,一般是当天就可以知道结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