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5部分银行提前还款时间及手续费一览

2015部分银行提前还款时间及手续费一览

      

大部分贷款朋友,当自己手上有闲钱的时候,会考虑提前还款。但提前还款一定划算吗?卡宝宝小编认为要视情况而定,而且从目前来看,各银行提前还款手续费差异较大,有些银行表示免费,有些银行会收取几个月的利息。具体请见下表:

 

2015部分银行提前还款时间及手续费收取标准一览

 

提前还款不一定划算,卡宝宝小编认为要视情况而定,假设你恰好处于以下4种情况中,可暂时放弃提前还款。

 

1、享受了商业贷款七折或八五折利率;

2、使用公积金贷款;

3、还款期已过半;

4、手上有高收益投资渠道或产品。

 

而目前可供借款人选择的提前还款方式大致有两种:一是提前部分还款,二是全部提前还款。其中,全部提前还款是最节省贷款利息的,办理手续也简单,但是你也不能因为全部提前还款而打乱自己的资金安排。

 

提前还款时,借款人需要提前提出申请,待通过银行审批后,才能办理提前还款手续,对于提前申请时间,不同银行规定不同,借款人可咨询自己选择的贷款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