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银行Ⅰ类账户?

什么是银行Ⅰ类账户?

      

  为什么我的卡上显示Ⅰ类账户?这是什么意思?


  从2016年12月1日起,大家的银行账户就分成了三个等级,分别是Ⅰ类、Ⅱ类和Ⅲ类。其中,每一人在同一家银行只能有一个Ⅰ类账户。是不是对Ⅰ类账户一脸懵?让小编告诉你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Ⅰ类就是大家的保险柜,私人的“大钱箱”。大家的大额资金来往,全都要通过这个账户,比如用于大额存款、大额消费、购买理财产品日常现金存取、接收工资等等。

  这个账户的特点就是安全系数高、资金量大,适用于大笔的资金来往。因为这个账户的特性主要是资金量大,所以他对大家的账户余额、使用额度都没有任何限制。

  另外,银行Ⅰ类必须要用身份证来开设,而且不可以通过电子渠道来办理。也就是说,大家必须本人手持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去开立账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都不可以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