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快贷可以提现吗?不同模式提取方式各不同!

建行快贷可以提现吗?不同模式提取方式各不同!

      

  建行快贷是建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由于是银行贷款产品,很多人都申请了建行快贷,并获得了建行快贷额度,那么建行快贷怎么提现?


  目前,建行快贷的放贷模式多种多样,不同的模式在提现方面的规定也不尽相同。


  快e贷

  快e贷是建行快贷的主要贷款模式之一,可以将自己获得的授信额度全部提现。目前,授信额度可以达到30万元。大家在获得授信以后,在1年以内可以随借随还,在任意时刻自主提现。


  质押贷

  质押贷也是可以取现的贷款模式之一,不过需要大家提供抵押物。抵押物一般为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理财产品等。同快e贷一样,大家在拿到质押贷授信以后,可以在1年以内自主提现。


  融e贷、车e贷、沃e贷

  融e贷、车e贷和沃e贷也是建行快贷中的借贷模式之一,不过这三种方式是没有办法提现的。融e贷主要用于在购物时,向商家直接用银行账户付款。车e贷的借款会直接转给汽车销售商。沃e贷的钱款主要用于在联通“沃易购”平台购物支付货款。


  总的来说,建行快贷中的快e贷和质押贷是可以用来提现的,而融e贷、车e贷、沃e贷是不可以用来提现的。因此,大家在使用建行快贷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目的的贷款模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