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夏信用卡贷款怎么贷?这6个方式都可以

华夏信用卡贷款怎么贷?这6个方式都可以

      

  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华夏银行办理了信用卡,那么怎么用华夏信用卡申请贷款?


  目前,华夏信用卡贷款产品主要有灵活分期、账单分期、自动分期和易达金。在这里以灵活分期问为例,给大家说一说华夏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灵活分期6大办理方式:


  1、微信公众号

  关注华夏银行微信公众号,在“悦金融”中办理灵活分期或者关注华夏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在“活动地带”中办理灵活分期。


  2、华夏信用卡管家APP

  在华夏信用卡管家APP中,找到“我要分期”,然后选择当中的“灵活分期”。


  3、短信

  编辑短信“LHFQ+卡号后四位+期数+完整消费金额”发送到1069-028-95577。


  4、手机银行

  登录手机银行,按照“信用卡→分期服务→灵活分期”的顺序办理贷款。


  5、网上银行

  登录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找到“分期服务”功能进行办理贷款。


  6、客服电话

  拨打华夏信用卡客服电话来办理华夏信用卡贷款。


  以上,就是有关华夏信用卡贷款怎么贷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