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贷款提前还款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房屋贷款提前还款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房屋贷款是由购房者向贷款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表,并提供合法文件,贷款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发放的购房贷款。那么,房屋贷款提前还款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房屋贷款提前还款的注意事项:

  1.了解提前还款的规定

  在办理提前还款手续前,一定要了解清楚银行对提前还款的规定,比如提前还款预约时间、提前还款是否有违约金、违约金的收取标准、提前还款金额是否有要求等等,做到心中有数,保障提前还款的顺利进行。

  2.组合贷款应先还商业贷款

  使用组合贷款买房的借款人,在提前还款的时候,应优先偿还商业贷款,因为相对公积金贷款来说,商业贷款利率更高,如果将商业贷款部分结清,可以减轻不少还款负担,而且也能节省房贷利息。

  3.转账新规实施 应提前存入还款金额

  银行账户管理新规中明确规定:从12月1日起,ATM机转账延时24小时到账。所以,通过ATM机提前还款的借款人,最好提前存入还款金额,保障贷款的顺利扣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