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快e贷还清后多久可以再申请?

建行快e贷还清后多久可以再申请?

      

  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四大行之一,它推出的贷款产品有很多种类,快e贷就是其中一款比较有名的,由于它提供的贷款额度比较高,利息比较低,受到了很多贷款朋友们的青睐,很多人使用这款产品后都觉得比较满意,还想再次申请贷款。那么建行快e贷还清后多久可以再申请?


  目前,建行快e贷的额度具有循环使用的特性。也就是说,大家在将贷款归还以后,系统中的可用额度就会很快恢复。只要大家系统中有可用授信,那么就可以随时使用贷款。因此,建行快e贷还清后不需要很久就可以再申请。


  对于以往借款记录良好的朋友,建行快e贷还会根据评测结果提高授信额度。不过,也存在少数贷款还清后无法再申请的情况。比如:


  1、留有逾期记录

  在使用建行快e贷期间,大家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且逾期时间较长,那么就会大大降低自己的综合信用评分。对于综合信用评分不再符合放款条件的人,建行快e贷还清后可能无法再申请。


  2、在征信留下污点

  如果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被其它金融机构将不良记录上报征信,或因为某些公共行为在央行征信上留下污点,那么也会无法再申请建行快e贷。


  3、其它条件不符

  建行快e贷对借款人的年龄、收入、负债都有一定的要求。如果这些条件不符,那么大家也会在还清贷款后无法再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