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农行网捷贷邀约客户?三个基本条件必须有

什么是农行网捷贷邀约客户?三个基本条件必须有

      

  农业银行作为我国四大国有银行成员之一,旗下的银行个人贷款产品备受大众喜爱,比如说网捷贷,在业界和建行快贷的地位相当,最大的优势在于利息低、安全快捷。但是有些朋友申请却被拒,理由是不是网捷贷邀约客户。那么什么是农行网捷贷邀约客户?


  农行网捷贷是需要有客户邀约短信才可以申请的。如果没有户邀约短信,申请成功的概率是很低的。对于有农行网捷贷邀约短信的朋友,申请成功的概率比较高,但也并非百分百。


  对于农行网捷贷邀约客户来说,有机会从农行申请到最高30万元的授信额度,贷款期限最长为60个月,年化利率低至5.49%,无需抵押和担保,纯线上办理。


  一般什么样的人群才能成为农行网捷贷邀约客户呢?从过往的情况看,成为农行网捷贷邀约客户需要具备三个基本条件。

  1、借款人年满18周岁,个人信用良好,过往没有不良借贷记录;

  2、属于农行优质客户,在农行有不少的资产,或在农行经常办理各项业务;

  3、当前收入稳定,负债合理,拥有较强的还款能力。

  一般来说,只有具备以上三个基本条件的人,才有机会成为农行网捷贷邀约客户,具体情况,要看系统对用户的测评结果。


  收到农行网捷贷邀约短信的人就是农行网捷贷邀约客户,有很大就会开通农行网捷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