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做好房屋贷款

如何做好房屋贷款

      

  如何做好房屋贷款?

  据小编了解,房屋抵押贷款跟一般贷款不同,银行是不直接受理的,必须要找中介担保机构,我以前也这样做过,手续不是很麻烦。5年以内还款的,可以直接到银行办理综合消费贷款。想做5年以上还款期的,就要中介担保出面了。首先确定您的房产的建成年代,90年以后的比较容易,90年以前的不好办,就算能贷出款,也不会很多。

  贷款额最少5万以上,贷款额度最多为房产评估价的70%,注意这个房产评估价格!不是你花了100万买的房子就能贷70万的。每个银行信贷部门都有自己的评估机构,要看他们的评估,一般是您房屋买入价的70%。也就是说,您100万的房子,贷款金额一般情况下是100万*70%*70%,最多也就50万啦

  房屋抵押贷款,最大还款期限的计算公式:25年-房屋建成年限<=50年-贷款人年龄,最多不超过20年

  需要的材料不多:贷款人户口本,身份证,房产证,已婚的要结婚证,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均正本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两面都要印。其他的就是一些表格,可以先不填,到了银行让他们帮你填,申请当天担保公司的和你本人都要去银行面签,银行工作人员回问一问你的情况,这个担保公司都会提前告诉你怎么回答的,只要银行让你过去面签了,一般99。99999%是会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