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可别以为还清车贷就完事了,你还得做这些事!

可别以为还清车贷就完事了,你还得做这些事!

      

  不少朋友都会选择贷款买车,不过你知道当你还清车贷之后还需要做什么吗?可别以为还清车贷就完事了,你还得做这些事!


  在大家还清汽车贷款以后,需要办理的手续还是比较简单的,主要就是办理解除抵押手续。主要办理流程就是:

  1、前往贷款银行取回车辆登记证书,并领取贷款银行提供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加盖公章)以及委托车主本人办理解除抵押业务的委托书。

  2、携带上述材料,以及本人身份证、贷款还清说明、驾照、行驶证购车发票、车辆年检证、保险证等,到当地车管所办理汽车解押手续。


  注意事项

  1、如果你的汽车保险上受益人是银行或者汽车贷款公司,那么在办理完解除抵押手续后,还需要到相应的保险公司变更受益人。

  2、如果你所购买的汽车在之前被放贷机构安装了GPS,那么一定要记住将GPS拆掉。

  3、目前,解除抵押手续需要车主自己亲自办理,他人是无法代办的,这一点大家要知晓。

  4、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前,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


  大家千万要记住车贷还清之后还得办理解除抵押手续,不要好不容易才还清款最后因为自己没有办理解除抵押手续而被银行回收车辆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