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贷款50万月供多少

小额贷款50万月供多少

      

  据了解,小额贷款,即小额信用贷款(MicroCredit),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松典投资管理小额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万元以下,1000元以上。那么,小额贷款50万月供多少呢?请看下文。

  目前,很多银行都可以申请小额贷款,比如工行,建行,工行相对来说手续比较复杂,因此多数贷款申请者比较倾向于向建行申请小额贷款,不过建行无抵押小额贷款是面向建行优质客户申请的,比如你是公务员,或是你在建行有房贷,或是缴纳了三年以上公积金,那么问题来了,都是建行优质客户,申请建行无抵押小额贷款利率是否会低一些呢,如果申请50万建行无抵押小额贷款,每月月供是多少呢,如何计算的呢?

  根据建行小额贷款规定,利率是根据申请者资质情况决定,的确是,如果资质优良能享受到最低的利率优惠,一般建行小额贷款利率都是基准利率的1.2倍左右。

  建行小额贷款利率表

  知道了利率,那么计算月供就比较容易了,以申请建行小额贷款50万,等额本息还款,10还清,每月月供如下:


以上就是关于小额贷款50万的相关内容介绍,有这方面贷款疑问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上文对你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