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深圳申请信用贷款,需要注意哪方面的问题?

在深圳申请信用贷款,需要注意哪方面的问题?

      

  高耸入云的建筑,快速的生活节奏都在彰显着深圳这座城市该有的活力,在深圳飞速发展的经济下,所面临的压力也越大,那么就会有人需要申请贷款,相对于各种复杂的贷款来说,申请信用贷款无疑是最方便的,但是不少人对于申请信用贷款存在这一系列的不解,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1)信用贷款不是所谓的仅凭身份证就能贷款

  信用贷款其实简单来说,就是借款人凭借自己的个人信用所申请到的贷款。但是仅凭身份证是不能申请到贷款的,不少贷款机构打出仅凭身份证就能申请到贷款的口号,借款人千万要小心此类的陷阱,只有身份证无法证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如果要想获得信用贷款,借款人需要提供自身有效的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居住证明以及本人的工作和收入证明等资料。


  (2)信用贷款在严格意义上而言是要比抵押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要高

  一些贷款公司称自己家的信用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很低,借款人需要引起重视,借款人需要知道的是,信用贷款是贷款机构在借款人没有任何抵押担保情况下所发放的贷款,贷款机构承担的风险是比较高的,而贷款机构为了合理的控制自身所携带的风险,所以信用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会稍高于抵押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


  (3)在成功拿到贷款前是不需要缴纳任何手续费的

  我们知道向银行申请贷款门槛比较高,审批时间又较长,在一定程度上不能满足借款人的资金需求,不少网上贷款应运而生,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网上贷款门槛相对较低,放款的速度也比较快,但是在没有拿到贷款款项之前,不要以任何方式来支付任何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