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业成为银行优质客户衡量标准有哪些

企业成为银行优质客户衡量标准有哪些

      

  企业在日常经营中会遇到资金问题,那么此时向银行申请贷款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企业往往会遇到一些阻碍因素,我们知道银行存在着优质客户一说,那么企业如何做才能成为银行的优质客户呢?



  (1)企业需要审视自身的财务结构

  首先企业资产负债率最好低于55%,其次净资产与年末贷款余额比率必须大于100%。



  (2)企业还款能力

  流动比率:最好在150%-200%之间。

  速动比率:最好在100%左右,最小也应大于80%。

  担保比例:一般来说,该比例最好小于0.5。



  (3)企业现金流

  一般来说,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净现金流应为正值,其销售收入现金回笼应在85%-95%以上。



  (4)企业经营能力

  企业经营能力是比较重要的,通过企业的经营能力来观看一个企业的态势究竟是处于何种状态,银行对于企业经营能力是比较看重的。

  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每年增长率不少于8%。

  企业应收账款周转速度:最好高于六次。

  企业存贷周转速度:最好高于五次。



  经过小编的介绍,是不是知道企业应该怎么做能成为银行优质客户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