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不良信用记录可以消除吗?

银行不良信用记录可以消除吗?

      

  不少朋友喜欢用信用卡消费,但是消费完之后没能及时还款;或是申请贷款之后忘记按时还款,从而产生了逾期记录,影响到个人征信情况。而现在需申请申请贷款,那么不少朋友就想问,在银行的不良信用记录可以消除吗?



  首先要看借款人的不良记录是否无误,如果无误,那么借款人只能等五年,如果借款人逾期金额不大,次数少,对借款人的征信影响不会很恶劣,银行也是能够理解客户偶尔的失误与粗心大意。如果借款人觉得上面记载有错,那么借款人可以向银行提出异议处理的,如果最后认定记载错误,是可以做出修改维护的。



  银行不良信用记录究竟能不能消除呢?

  (1)不良征信记录保存时间为五年,五年后就会自动消除;或者持卡人继续使用信用卡,将新的记录盖住不良记录。

  (2)征信管理是中国人民银行负责的,不是个人能够操作消除的。

  (3)借款人不良征信记录会影响在银行的贷款行为,具体怎么影响要看银行的政策和借款人逾期时间的长短。



  小编最后提醒,不要相信那些所谓花钱就能将银行不良信用记录可以消除的谎话。借款人一定要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避免因逾期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而影响到自己贷款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