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向银行申请贷款会被拒绝?

为什么向银行申请贷款会被拒绝?

      

  在申请贷款时,往往会呈现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局面,那么你知道你申请贷款为什么会被银行所拒绝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是怎么一回事情。



  (1)借款人征信记录较差

  如果借款人的个人征信记录较差,在银行看来,借款人的诚信也会较差,是很有可能会影响日后按时还款的,而银行为了合理规避风险,将有可能直接拒贷。如果借款人在查询征信次数过多,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也会进行考虑。



  (2)借款人自身负债率较高

  借款人如果自身负债率超过70%,那么需要引起注意。银行会认为借款人自身负债率太高,如果贷款通过审批,借款人有可能不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从而造成不良贷款的发生。



  (3)借款人的申请资料不真实或不完善

  向银行申请贷款门槛较高,银行对于借款人的资质有着较高的要求。而借款人明知道达不到银行的贷款要求,而弄虚作假提供不真实的资料,在银行的审核过程中,发现借款人所提供的资料并非真实,银行或拒绝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如果借款人在申请贷款时,所提供的资料不完善,也会被银行被认为借款人在申请贷款时,态度存在不端正的情况。所以,借款人在提交申请资料时一定要多加注意。



  小编提醒,借款人在申请贷款时,切勿好高骛远,有可能贷款申请被拒,其次,即便是贷款申请成功,也会严重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质量,所以申请贷款,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