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想要申请小额贷款,有哪些方法

想要申请小额贷款,有哪些方法

      

  在生活中我们有时会遇到需要资金的情况,不少朋友想要申请小额贷款来缓解难题,而小额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那么,想要申请小额贷款,有哪些方法呢?



  (1)向银行申请小额贷款

  不少借款人想要申请贷款,第一选择就是将目光投放在了银行,银行贷款预期年化利率较低并且比较安全。众所周知,银行贷款门槛较高,所以不是每个借款人都能申请到银行小额贷款的。借款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和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借款人向银行申请小额贷款之前,可以对自身的资质做一个整体考量,避免在向银行申请小额贷款时,因自身资质没达到银行要求而被拒,最起码需要做到自己心中有数,这样能够节省借款人时间。



  (2)向正规小额贷款公司申请

  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就像补给方,借款人在达不到银行申请贷款要求或是别的什么原因会想到向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贷款。小额贷款公司相对于银行而言,贷款门槛相对较低,并且放款速度较快,但是,贷款成本会稍高于银行贷款,借款人在向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贷款时,需要除了支付利息之外,还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借款人在向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贷款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并且要记得在没有成功拿到贷款前,一定不要支付任何的费用。



  (3)可考虑信用卡

  不少持卡人觉得信用卡就是用来消费的,其实信用卡还可以充当短期的小额贷款。持卡人可以透支信用卡,在规定的还款日前还款都能享受免息,而且期限最长可达56天。持卡人也可以取现,不过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