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银行消费贷款的流程

申请银行消费贷款的流程

      

  随着经济和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认可贷款消费,在这次双十一购物活动中,相信就有很多人贷款购物,有的人比较了解申请消费贷款的流程,但也有些人不清楚,所以小编就简单地和大家介绍下银行贷款消费的申请流程。



  一、借款人应先了解贷款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

  近期银行推出的消费贷款产品有很多,借款人若想找到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除了需要对自身需求做一个评估以外,还应对贷款要求有所了解,这样有利于“货比三家”。



  二、借款人向贷款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借款人选好贷款产品,并且自身条件能够满足贷款要求,便可向贷款银行提出申请,并提交完整、真实可靠的贷款资料。



  三、贷款银行进行审核

  银行受理贷款申请后,对借款人的资质进行审核。



  四、借款人和贷款银行签订贷款合同

  如果借款人的资质达标,双方就贷款事宜进行面谈,并签订贷款合同。



  五、银行发放贷款

  所有手续办妥后,银行便向借款人发放贷款。



  六、借款人按时足额还款

  借款人获贷后,一定要按照贷款合同约定按时足额还款,以免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影响未来房贷、车贷等信贷业务的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