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快贷可申请到的额度是多少?

建行快贷可申请到的额度是多少?

      

  贷款市场发展的越来越快,即便是传统的银行业也开始创新,找寻最适合自己的定位和贷款产品。相信建行快贷对于不少朋友并非陌生。那么建行快贷额度有多少呢,相信这个是不少借款人所关心的话题。



  申请建行快贷流程是怎样的?

  (1)需要借款人下载建行app;

  (2)进行在线申请;

  (3)借款人提交申请以后,进行审批环节;

  (4)在线签约,建行快贷支持多渠道自助还款。



  建行快贷可申请到的额度是多少?

  “快贷”主要包括“快e贷”、“融e贷”和“质押贷”三款产品。

  (1)“快e贷”是在网上实现申请、审批、签约、支用、还款等全流程的小额信用类贷款产品,贷款金额1千元到50万元,期限最长为12个月。

  (2)“融e贷”贷款金额5万元到5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5年。

  (3)如果借款人需要资金并且有定期存款或是理财产品等,那么可以可选择“质押贷”,额度为5千元到100万元,期限最长12个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