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温州小额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温州小额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随着温州金融的发展,各种各样的贷款业务出现,当有的人急需一笔比较小的资金来周转的时候,一般会想到小额贷款,而且小额贷款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那么温州申请小额贷款需要哪些条件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温州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个人信用良好,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申请人具有温州户口或者在温州居住满一年;

  3、申请人有工商部门并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

  4、申请人正常经营满三个月以上;

  5、申请人的经营场所在温州范围内。



  二、温州小额贷款担保条件:

  1、贷款金额在1万元以下(不含),借款人需要找一位担保人,担保人须为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正式职工或老师、医生等职业相对稳定收入的人群。

  2、贷款金额在1万元-10万元,借款人需要找两位担保人,其中一位必须为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正式职工或老师、医生等相对稳定收入的人群,另一位担保人必须有固定的职业或稳定的收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