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苏宁任性付利息计算公式 苏宁任性付利息多少?

苏宁任性付利息计算公式 苏宁任性付利息多少?

      

  如今,电商平台的发展越来越迅速,支付宝有蚂蚁花呗、京东有京东白条,苏宁也有任性付,都是先消费后付款,有网友问苏宁任性付利息多少?苏宁任性付利息计算公式是怎样的?



  苏宁任性付是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最高20万的额度,有30天的免息期,分期有利息,购物分期选择期数为3、6、12、24期;现金分期选择期数为3、6、9、12、24、36、48、60期。



  苏宁任性付利息计算公式:

  1、购物分期:每期分期服务费=本笔购物贷款本金×(0.498%-1%);

  2、现金分期:每期分期手续费=灵活用金额×(0.6%--1%);

  3、随借随还:日息万分之四,即0.04%。利息=贷款本金*日预期年化利率*贷款天数。当天还款则收取一天利息。

  需要注意的是,购物享受了免息后不可以再选择分期,必须在易购收银台页面,选择并确认分期的期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