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信用社小额信贷申请后怎么提现?

农村信用社小额信贷申请后怎么提现?

      

  农村信用社小额信贷是一款服务于农村经济的贷款产品,贷款额度从5万-10万元不等,还款期限为1-12个月。那么,提交申请后贷款是如何发放的?银行贷款步骤繁琐,可选择网贷平台“”认证、放款仅需两小时!



  贷款模式

  第一种是“公司+农户”。由公司法人为紧密合作的农户贷款提供保证,如公司定向收购农户农产品、农户向公司购货并销售的情况。

  “担保公司+农户”是第二种模式。由担保公司为农户提供保证担保,主要适用于农业龙头公司、经济合作社等,在他们介绍或承诺基础上,经担保公司认可,为此类农户群体提供担保。

  第三种是农户之间互相担保、责任连带。一般3人及以上农户组成一个小组,一户借款,其它成员联合保证,在贷款违约对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贷款发放

  (一)已被评为信用户的农户持本人身份证和《农户贷款证》到信用社办理贷款,填写《农户借款申请书》。

  (二)信贷内勤人员认真审核《农户借款申请书》、《农户贷款证》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与《农户经济档案》进行核实。

  (三)信贷内勤人员核实无误后,办理借款手续,与借款人签订《农村信用社农户信用借款合同》,交给信用社会计主管审核无误后,发放贷款。

  (四)信贷内勤人员同时登记《农户贷款证》和《农户经济档案》。

  (五)借款人必须在《农户借款申请书》、《农村信用社农户信用借款合同》、《借款借据》上签字并加按手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