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360借条不还会怎么样_360借条不还会上征信吗

360借条不还会怎么样_360借条不还会上征信吗

      

  360借条不还会怎么样?360借条不还会上征信吗?360借条是基于360旗下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估及管理机构—360信用,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360大数据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根据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综合考虑,授予用户不同的消费额度。

  360借条的申请额度依据用户在平台上所积累的消费、还款等行为授予,用户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用户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

  360借条额度规定:

  360借条从500元起借,额度最高为20万元

  360借条利息:

  按日计息,日利率最低为0.03%

  360借条不还会怎么样,上征信吗?

  360借条会根据用户授权,进行人行征信查询,另外结合360内外部数据进行综合评估,给出贷款额度。理论上说,360借条是会上征信的,但不排除它依靠自己的大数据体系发放贷款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