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360借条可靠吗_360借条安全吗

360借条可靠吗_360借条安全吗

      

  近些年,网贷平台开始兴起,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便利,360借条就是其中比较不错的贷款平台。那么,360借条可靠吗?360借条安全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360借条可靠安全吗?

  360是国内互联网安全第一股,借壳江南嘉捷在国内a股上市,是仅次于中国四大行、中石化、中石油、中国神华及贵州茅台等的高价白马股,在国内作为互联网科技巨头,也仅次于阿里、腾讯、百度、京东。所以说实力是杠杠的!

  作为国内互联网巨头,360不可能自毀声誉,所以在消费借款上,各个条件都算是不错的,借款额度在500——20万之间,当然普通民众一般在3——5万之间。借款利率10.32%,这与支付宝的借呗(借呗利率为10.16%)和腾讯的微粒贷差不多。当然比银行高,但相比p2p借款,绝对是良心借款利率了!

  360借条有哪些劣势呢?

  当然,360借款还是有几点不方便:

  一、借款周期最高12个月,有点短。当然,人家定位为消费借款,不可能太长。

  二、不可以提前还款,也就是说,你一旦借了,利息就得肯定给完,提前还款都没用。

  另外,无论如何,10.32%的借款利率都不算很低的,如没有必要,这种借款还是不要也罢,必竟平白无故支付人家一大笔钱可不是什么好事!

  看了以上的相关介绍,大家对360借条是否可靠以及有哪些劣势应该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总的来说,即使现在的贷款平台那么多,还是有很多还是值得大家去选择的,比如360借条就是不错的,但是也还是有几点不方便的,比如借款的周期比较长,以及不可以提前还款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