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卡卡贷逾期会怎么样?会上征信吗?

卡卡贷逾期会怎么样?会上征信吗?

      

  随着政府及银行对征信的监管加严,用户贷款对逾期产生的后果是非常敏感的,作为热门贷贷款平台“卡卡贷”如果逾期会受到什么处罚?会上报人民银行征信报告吗?



  卡卡贷逾期上征信吗?

  在【卡卡贷】的微信公众号申请通道不查询征信,但是如果逾期的话,卡卡贷也是会上报央行征信系统的。因此如果本来就是希望信用卡不逾期使用的贷款反而逾期上征信,就太得不偿失了,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



  卡卡贷逾期处罚:

  罚息总额 = 逾期本息总额×对应罚息预期年化利率×逾期天数;

  逾期天数:自还款日之次日起算

  罚息预期年化利率:千分之一/日

  扣款失败违约金=放贷金额×0.5%,最低50元,最高2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