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贷网车抵贷查征信吗?逾期还款会被拖车吗?

微贷网车抵贷查征信吗?逾期还款会被拖车吗?

      

  作为有车一族的人,在遇到过急缺钱的时候,往往都会想办理车辆抵押贷款,但是又不想押车,押证的又怕套路多,最近微贷网推出车抵贷就广受关注,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是微贷网车抵贷查征信吗?逾期不还款车会开走吗?


  一、微贷网车抵贷查征信吗?

  不会查。

  车抵贷是抵押贷款的一类,征信不良的贷款用户也可以做;

  贷款额度主要与汽车的情况有关,比如全款车、按揭车、汽车价格、品牌、年限等都有有关;

  所以网黑们不需要担心,申请微贷网车抵贷不会查征信,也*。


  二、微贷网车抵贷逾期未还款,车子会不会被拖走

  会的。

  在办理微贷网车抵贷的时候,需要安装GPS在车上,车辆登记证会拿去车管所办抵押;

  还需要留备用钥匙在微贷网公司;

  一旦逾期不还款,会通过GPS找到车辆并拖走。


  如果不想被拖车,可以选择车主信用贷,只要认证车子就可以了,不管什么方式,套路总有些,大家在签合同之前一定要仔细看清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