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信用社小额信贷怎么算利息?

农村信用社小额信贷怎么算利息?

      

  央行贷款基准预期年化利率作为农村信用社贷款的指导预期年化利率,信用社有权根据借款人情况对贷款预期年化利率进行上浮或下调,具体贷款预期年化利率需咨询当地农村信用社。



  法定预期年化利率

  国务院批准和国务院授权中国人民银行制定的各种预期年化利率为法定预期年化利率。法定预期年化利率的公布、实施由中国人民银行总行负责。



  基准预期年化利率

  中国人民银行对商业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存、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为基准预期年化利率。基准预期年化利率同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确定。



  合同预期年化利率

  贷款人根据法定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浮动范围,经与借款人共同商定,并在借款合同中载明的某一笔具体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3年7月20日起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管制。

  1、取消金融机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0.7倍的下限,由金融机构根据商业原则自主确定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水平。

  2、对农村信用社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不再设立上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