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些银行有个人消费贷款?要怎么贷?

哪些银行有个人消费贷款?要怎么贷?

      

  个人消费贷款是十分常见的一种贷款形式,不仅包括了住房贷款、买车贷款,也包括了国家助学贷款等,覆盖面是非常广的。由于个人消费贷款额度较低,而且申请手续比较简单,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那么,哪些银行有个人消费贷款呢?个人消费贷款要怎么贷?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



  一、建设银行个人消费贷款

  建设银行的个人消费贷款种类很多,基本上有个人消费贷款、个人汽车贷款、国家助学贷款、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家装贷等贷款类型。

  在贷款用途方面规定必须有明确的消费用途,具体可用于个人及其家庭的各类消费支出(不含购买住房和商业用房),如可用于住房装修、购车、购买耐用消费品、旅游、婚嫁、教育等各类消费用途。一般单户贷款额度不超过200万元。



  二、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

  相比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的个人消费贷款额度更高。最高可以达到2000万元,而且贷款期限最多可以达到30年,非常适合有较大需求又希望还款期限长一点的朋友们。

  小编提醒大家: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可以用于装修、留学、旅游、以及购买比较贵的大型消费品,例如冰箱,空调等。



  三、农业银行个人消费贷款

  农业银行也为客户提供了很多种类型的消费贷款。例如随薪贷、消费保捷贷、国家助学贷款和商业助学贷款等。其中,随薪贷这个贷款类型相信大家看名字就能猜出一二。既然以薪水为名,肯定是跟个人的收入水平有关系的。这种贷款不需要担保,也不需要抵押或者第三方保证,只要你有良好的个人信用以及足够的还款能力,就能申请这种贷款。

  农业银行会根据你的薪资水平和信用状况综合考虑来决定可以给你多少额度的贷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种贷款最长的期限一般是五年。所以,如果你没有信心在短期内还完比较大额度的贷款,小编觉得还是不要轻易选择这种。



  个人消费贷款仅限于个人消费,不能用来买房,但是可以使用个人消费贷款进行装修。其实不止银行有个人消费贷款,像是蚂蚁花呗、京东白条都是个人消费贷款,大家如果在银行没有申请到个人消费贷款,不妨去试试花呗和白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