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逸贷利率是多少_工商银行逸贷利率

工行逸贷利率是多少_工商银行逸贷利率

      

  最近有小伙伴想在工行逸贷借钱,询问小编关于工行逸贷利率的相关情况,那工行逸贷利率是多少呢?工行逸贷利率高吗?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小编调查,工行逸贷的利率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执行。

  而人民币贷款利率主要分为短期贷款和中长期贷款来计算:



  1、短期贷款

  短期贷款是指贷款期限在六个月到一年之间的贷款,短期贷款的年利率是4.35%



  2、中长期贷款

  贷款期限为一年到三年、三年到五年以及五年以上的贷款都属于中长期贷款,对于一到三年以及三到五年的贷款,年利率为4.75%,而贷款期限在五年以上的贷款,年利率则为4.9%。

  大家在工行逸贷进行贷款时可以根据小编提供的以上信息进行参考,小编在此温馨提示,大家在贷款之前务必了解清楚具体的利息和贷款的相关费用,在自己经济条件满足还款需求的前提下进行贷款,务必谨慎理智。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工行逸贷利率所了解到的相关内容,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加以考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