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办理贷款银行卡流水有什么要求

办理贷款银行卡流水有什么要求

      

  不少贷款都需要提供银行卡的流水,以证明贷款人收入状况。但不少朋友都对银行卡流水的要求不了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对于贷款提交的银行卡流水账单,需要是近几个月连续的,一般是半年内的流水,对于工薪阶层,贷款机构主要会看你的工资流水、每月的账户余额以及账户的日均余额,因此每月固定时间需要想银行卡内存入现金,保证流水充足。对于中小企业业主、个体户业主等,贷款机构主要会查看借款人的进出账目、固定存款余额等。银行流水中最好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这样就能有效地证明贷款申请人的还款能力。

  另外银行流水需根据贷款情况改变,即贷款额度大,每月还款金额高,则需要每月的流水也要高,一般流水为还款额的两倍最佳。



  【小编提醒】

  1、如果银行流水不够,可以用公积金缴存单或者个人纳税证明代替银行流水。

  2、夫妻共同贷款可以提交夫妻双方的流水。

  3、可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金额的钱,同时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也是可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