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用别人的身份证贷款有什么后果 小心贷款不成反受牢狱之灾

用别人的身份证贷款有什么后果 小心贷款不成反受牢狱之灾

      

  冒用别人身份证贷款有什么后果?在信息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不少人都开始尝试小额贷款,这不仅十分方便还能提高个人消费能力。但也有不少人都滋生了用别人身份证贷款的邪念。那么用别人身份证贷款有什么后果呢?小编来给大家解答。



  一、用别人身份证能贷款吗

  仅有身份证复印件,本人不到场能贷到款吗?或者说用别人身份证能贷款吗?目前,小额贷款的资料准备和操作程序,越来越严格和完备。在申请阶段,不仅要提供资金用途和大致流向,还要提供个人的身份、收入等详尽信息,个人贷款只能质押贷款和信用贷款,需要质押一定价值的实物、证券等。在通过审批后,办理贷款手续时,则需要贷款者本人亲自到银行,完成贷款资料,签名,并需本人在银行内有监控的区域拍照留证。

  所以,一般来说仅仅只用别人身份证是难以贷款成功的。但是现在社会上有一些公司可以提供只凭身份证的贷款,前期贷款手续可能非常简单,只需要贷款人通过网络传送身份资料即可。



  二、用别人身份证贷款有什么后果

  冒用别人身份证办理贷款是一种严重的贷款诈骗行为,即使在使用冒办的贷款过程中按时还款,也将受到法律的严肃制裁。例如,2012年8月间,陈某利用张某的身份证信息和帮宋某等四人办理证件过程中私自留存的身份证复印件,冒用五人的身份证明办理5张信用卡,个人消费时多次套现使用,并按时还款。后被警方发现,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二万元。

  小编在此提醒广大朋友,不要冒用别人身份证贷款,最终要接受法律制裁,又要承担相应的债务,得不偿失,贷款找正规渠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