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_蚂蚁花呗怎么分期还款【最省钱|提前还款】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_蚂蚁花呗怎么分期还款【最省钱|提前还款】

      

  蚂蚁花呗作为一项新兴的信用消费服务,在不知不觉中也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欢迎,有不少用户在咨询花呗怎么还款最划算?怎样分期还款?怎样提前还款的问题,下面给大家介绍下。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最划算

  花呗提出“先消费,下月还”,即这月使用花呗支付的金额,还款日为下月的1-10号。这里就有藏着一个小技巧,花呗支付金额是以确认收货为准的,也就是在确认收货的下月10日之前还款。因此,算好下单和收货时间,就有可能享受到更长的还款周期哟!

  举个例子:假设用花呗在6月24号买了东西,7月2日确认收货,那么还款日就是8月的1-10号哦!

  按上面的例子来讲,如果6月份确认收货,那么还款日为7月的1-10号,而等到7月再收货,则8月的1-10号才是还款日,等于还款周期延长了1个月!

 

  蚂蚁花呗怎么提前还款

  一、登录支付宝账户,选择蚂蚁花呗下的 【查看】

  二、点击【还款计划】

  三、点击【我要还清】

  四、页面上的还款金额,默认是全部还清(不支持部分还清)

  五、跳转到收银台付款即可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还款

  首先,我们需要在每个月的月初提出分期的申请,我们打开支付宝,点击上面的还款按钮。

  然后进入界面以后,我们就可以点击上面的我要分期还款了,我们点击以后,进入到下一步。

  我们选择自己的分期的时间就可以,选择好了以后,就下一步。

  然后提示我们分多少起,有多少手续费,自己确认无误以后,就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就是,我们分期以后,即使自己想一下子还完,但是手续费是不会变的。

  如果自己的还想修改,就点击修改的按钮就可以了。

  点击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回到了选择的界面,我们再次选择好了以后就可以了。

  另外我们分期还款要注意并不是所有的金额都是分期的,他们会有一个规定的,可以分期的有多少的。

  由于这个经验是很早之前写的,目前电脑板的已经下架了,主要是在手机客户端的,我们就打开手机支付宝,进入到我的界面,点击花呗就好了。

  在点击花呗以后,我们就点击还款的时候,会看到有一个分期还款的,其实的操作和电脑上都是一样的,但是我们要记清楚,还款分期的申请是在账单出来以后,每个月的10号之前进行分期的。过了10号,就不能进行分期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